close
真的非常感謝光臨和心屋(WAGOKOROYA)本店。
如果有任何需要我、和田泰明―負責人?館長?
(因為和心屋称自己為旅館、所以総裁也称為支配人) 服務的地方、請告訴我。
我定会本着館長的責任為You解決。

[ 追求最高的款待 ]

和心屋是以期待與顧客成為“情人関係”的心態而経営;当然、也以同様的心態款待毎一位光臨的顧客。如果You問我“像情人的関係”是什痲関係、我想也就是説是一種相親相愛的関係BA。

不只是網路、市面上販売禮品的店面和専門店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様多的是。但、大部分的商家都抱着「以客為尊」的観念、豪無己見的経営。也就是説、這些商店凡事都得聴従顧客的要求、不能有任何意見。但是、這真的是正確的経営方式MA?

或許You可能会覚得我過時、不符合現今潮流;但、我却不停地在這方面思捜、考量。「真的要以客為尊MA?」「対待何種顧客的方式才是最合理、最好的?」「実際上真的有什痲方法可以満足、符合毎個個性不同的顧客MA?」長年以来的思考、最後終於有了一個結論。也就是文章開頭所提到的「與顧客成為情人般的相親相愛的関係」。這個結果也就会変成「顧客的声音就是最令人感謝的神明的啓示」。但是、這也要従顧客来到和心屋本店、愛上本店、談恋愛開始才可以。当顧客感覚到:好喜歓和心屋的商品、好可愛、好正点(就像真的談恋愛時、会有「WA!好Cool」「WA!好漂亮」的感覚BA。)時、才表示They対和心屋有興味、所以才会想更深入地了解和心屋、不是ma?

We本着“恋愛”的心、使出渾身解数、誠心誠意地招待毎一位来到本店的顧客。We堅持着為了譲贈禮客和被贈客双方都能打従心裏得到最大的満足而作出特別的作品、並堅持着最好的服務将貨送到家。但、可想而知的是:儘管WE再怎痲用心、再怎痲以最高的品質去提供・服務、也一定会有感覚不満足的顧客的存在。就像、即使是真的恋人也会有分離的時候。「両人的想法不一」「喜歓上其他的人」「絶不容忍外遇」等、You覚得ne?

所以、同様的、我的想法也是如此;和心屋根顧客的関係也会有分離的一天。当這天来臨時、We和心屋所採取的作法是絶不勉強。誠心誠意的道歉、鼓起勇気在與顧客的恋愛関係間劃上休止符。Then、We会努力的経営和心屋、等和心屋成長到可令顧客満足的時候、這次就輪到和心屋向顧客告白了。這就是We和心屋的待客方式。

或許You可能会有其他的意見或想法;但、We衷心期待能與「You」談次恋愛、有種的恋人的関係、相親相愛的関係。如果You有縁的話、請到和心屋来当We的情人。無論如何、請多多指教。真的非常感謝You花時間看完這篇文章。謝謝。

--本篇文章由日本方面翻譯提供,為讓大家體會和心屋社長的心,直接放上部落格,沒有任何修改--

♥和心屋台灣總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o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