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xt(hotkey:c)

最幸福的事就是~與YOU相遇的那一天~
或許所有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要根YOU説一声~認識YOU真好;有YOU在真好

毎年我都会在生日那一天写LETTER給SHE、
為了就是不譲自己忘了那相遇的情景;有YOU的那一瞬間
YOU的温暖、呼吸、軟々的小手;隠約地在訴知YOU所経過的一切、一切
我知道YOU是100%的;更知道這是永遠不会改変的事実

従不要求YOU作”模倣”的動作、
因為我知道YOU有YOU的世界要走;
YOU可以生活在YOU的童話故事裏、有王子・公主及可愛的動物朋友S
但、却従不曾想過這会譲YOU交了一位”不知名”的朋友而影響到YOU我的生活・・

一個夏天・・二個夏天
回想的是YOU軽揺着slide與微風嬉戯的時刻
”微風是我的好朋友O”YOU説
”SHE知道我喜歓揺高高、所以在幇我E”
那是個幸福的時刻、是在SHE心霊裏歓呼的時刻

YOU問我獅子根小白兔是好朋友ma?
這譲我不知要如何回答?是現実問題ne OR 童話故事的続集

無法忘記YOU送給我的”衛生紙”;為了要擦式那不聴話的涙水及心中的”傷”
不是YOU有錯、更不是任何人的錯、只是・・HE;成了永遠的~過客
YOU不知原因為何、但、YOU却能体会到我那”心霊的声音”
有YOU在真好;YOU的温暖譲我知道我的選択没有錯

一個冬天・・二個冬天・・二個半冬天
軽々地疏着YOU的秀髪、加上一些可愛髪飾
軽描口紅及粉紅洋装
為了要祝福YOU的到来及感謝有YOU的相伴
那是幸福的時刻、是一生一次的感恩

毎次座飛機YOU都知道要睡覚
因為那会譲YOU的飛行距離変短、変快
YOU那可愛的睡姿、妨似在訴説着之後的快楽時光
是短暫、不能常有却是那麻温暖・美好・令人難忘的家族団欒
YOU很努力也願意接触不曾有過的人・物
在YOU的眼裏、我看到了無限的”快楽””幸福””家的感覚”

曾不問YOU未来会如何
因為知道没有作任何準備是不可能会有好的未来
也因為~那将会是我永遠作不完的作業

三個半冬天・・我作了一個没有経過YOU同意的決定
我知道YOU是100%的・永遠的、更知道自己無法一”心”両”半”;現在也是
但、只想告訴YOU・・我不長久・相伴的人不是・・我
希望YOU能助SHE、而SHE也能伴YOU永久・・・・・・続

CoverCoverCoverCoverCover
幸福,不一定要擁有,默默在旁邊陪你也是種幸福。
幸福,從你撐著槳划進我心海那一刻,開始蔓延。
你的每個擁抱,都是我的幸福時刻。
命運把我倆緊緊相系,寫下幸福痕跡,至生命終曲。

~或許幸福・・只是想対SHE/HE説声:認識YOU真好

網路店家連結: 和心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ceo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